close
花點小錢 把馬力加大~~~嘿嘿~~這是我改車的地方~~~小朋友不要學,叔叔沒練過,也會摔死喔~~~你看~~~大門右邊就有神了,報應快來了~~~才剛準備進門,店外就有車子等待修理~~~這是我認識7~8年的老友(溫麻吉拉)~~~我的車婚禮顧問只有他能碰,他知道我的需求拉~~~(因為它會被我ㄠ東西)哇~~~佛祖ㄝ~~~報應快到了 倒數囉~~~各大廠牌的輪胎~~~價錢公道也合理~~~各式花俏的手把~~~各等級避震器~~~從陽春到外掛氮氣都有~~~愛車沒力跑不動,一定要換個澎湖民宿傳動來開路拉~~~要提升馬力改裝管可不能少~~~毛老大說出氣孔不能朝上,放心啦一切都輔合規定~~~炫亮的後照鏡跟皮帶~~~各種安全帽~~~下雨囉~~當然少不了雨衣囉~~~愛車族洗完車,當然是要打個蠟囉~~~車車怕被偷,一定要情趣用品加個鎖才安心~~~嘿嘿~~我麻吉的戰車,馬力超大的,連我這瘋子都不太敢騎~~~不用說啦,這就是我的車,他ㄋㄋ的,還沒給我搞定,汽缸還在漏風ㄝ~~~不太喜歡改外觀,我只注重速度~~~嘿嘿~~最後獻上這個,摩托車店有再修這個嗎永慶房屋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bs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